玖玙

【楚留香】你们到底是怎么下的情缘版(三)

楚留香段子,勉强算个幼年组(少林x沧海),bg

就个沙雕段子开心就好

瞎jb搞的论坛体

视角混乱警告

以上。

1L 萝莉赛高

如名,我,是一个沧海萝莉。

2L 萝莉赛高

萝莉是很受欢迎的,就™是太受欢迎了,以至于沧海现在通货膨胀。你可以组到五个沧海,但你组不到一个正常的队伍。所以,我,一个萌新,当起了风景党。 (´・ω・`)  

3L 萝莉赛高

在我在云梦拍照时,我看到了一个小和尚。难得见一个等级和我差不多的,于是我就愉快的和他加了好友。好吧长得好看想拐他去拍照也是一个原因。

4L 萝莉赛高

“下本吗?”【图片】

噫,你居然不是风景党!不过沧海这么友好的话......

“我很菜的。”

“十二连环坞要什么操作,我带你,和尚可以拉boss,你不用管的。”【图片】

意思就是我可以躺赢了?好好好下本去!

5L 萝莉赛高

然后我就一直躺平看戏,为了回报他我就带他去各种我珍藏的地方拍照,不得不说他是真的太好看了,完全不辜负我辛辛苦苦找到的拍照圣地,拍出来的照片超级养眼。

6L 萝莉赛高

慢慢他带我带到了140多级,一直就我们两个打本,平时我也不会打很高级的本,懒得下,而且估计就我这种风景党也过不去,就一直没觉得他的修为怎样,直到我再去找拍照的新地方时看到了他的雕像。

我颤颤巍巍地看下他的修为,woc两万修,我又心惊胆战地看了看自家修为,6000+

16L 萝莉赛高

跟楼上一样,我膜拜着大佬的修为,同时想着我为什么会有勇气天天绑架一个大佬去陪我拍照,还经常拉他和我一起玩双人动作的。还有,我穷,动作是我想玩他去买的...... _(:3 」∠)_ 

......emmmm,翻了翻修为榜,哦不用翻(´-ω-`)第一个就是。我dsgjweakljnk2piutiweog

感谢大佬不开红名之恩m( _ _ )m 

 

17L 萝莉赛高

在我在感叹人与人之间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并觉得我要不要跑路时,突然就跳出一个组队邀请,是他发来的,我一个正直的沧海,带着饱受打击的小心心毅然决然的拒绝了,他估计没想过会拒绝,很快发了个?给我。

我一个从来不组队的沧海,傲娇的回了句,我在别的队伍里。 o( ̄ヘ ̄*o)

18L 萝莉赛高

“......你当我傻吗?”【图片】

一个从不当队长所以一脸懵逼的沧海开始慌了

大佬会不会嫌弃我???会不会挂我???(。_。)

18L 萝莉赛高

不要慌小场面,先卖波乖巧再说(๑ŐдŐ)b

“大佬打明月的话就不用带我个菜鸡了找个华山带个云梦多好OVO”【图片】

19L 萝莉赛高

然后他发了个“你......”过来

我(自认为)极有觉悟地回了句:“我去跳金顶去泡蔡师兄大佬不用管我OVO”

28L 萝莉赛高

大概是那种和你很熟悉的朋友突然发现人家和你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感觉吧╮(╯▽╰)╭ 

虽然丢了个大腿收益会少很多,但修为差那么多我也不好意思啊。一个正从金顶跳下的沧海如是想。

29L 萝莉赛高

我一个风景党管什么修为啊!!!(╯‵□′)╯︵┻━┻ 

30L 萝莉赛高

忘开防摔残了 (´-ι_-`)

31L 萝莉赛高

又出现了一个组队邀请,还是他的。我,一个正直的沧海,毅然决然的点了同意。

32L 萝莉赛高

队伍里有个云梦小姐姐给我刷了几把奶,血条很快变绿,我以为我在金陵,哦,金......金顶?等等这自定义称号??蔡居诚???你个小和尚这么皮真的好吗,还是榜上大佬?不怕被......

39L 萝莉赛高

楼上想写本子的请给我一份谢谢。哦他又给我发了句话“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我刚刚让大佬别管我来着......等等!桥豆麻袋!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40L 萝莉赛高

不能不慌场面开始大了,我爆出卡bug截屏的时候都没有的手速发了?过去,然后得到了一句“躺平任嫖”

??? ∑(っ °Д °;)っ 
不你变了你不是个纯洁的小和尚了

43L 萝莉赛高

谢谢刚刚回复我的想写本子的太太,不过现在我不是很想要了

44L 萝莉赛高

“看不出来你居然喜欢萝莉,沧海那么多高修为的脸好看的,为什么找我???”

“你最可爱。”【图片】

45L 萝莉赛高

真是让人猝不及防emmm(๑• . •๑)

46L 萝莉赛高

“我告诉你,三年起......”

“已经栽在你手上了,无期徒刑。”【图片】

47L 萝莉赛高

所以萝莉果然是全世界的珍宝,通货膨胀也一样。
————-——————

以下是瞎bb

没有手写存稿了qwq以及像这种带图片的文工作量于我而言还蛮大的,以后这个系列可能就随缘更了(一个月不更一篇的那种)因为三次原因,楚留香已经淡游了,再写其他楚留香同人的可能性很小了,感谢因为这几篇文而关注我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对鸽子玙的支持(鞠躬)

爱你们(笔芯)

评论(2)

热度(13)